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081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4日以邮件、电话、微信等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5月15日在光明区金新农大厦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第116条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8条之规定“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可以随时通过电话或者其他口头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但召集人应当在会议上作出说明”,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的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和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1,599万元,在此额度内由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授信申请,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为其中的5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5月1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082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和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1,599万元,在此额度内由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授信申请,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金新农”)为其中的50,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担保费用,也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本综合授信额度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上述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循环使用。

  本事项在董事会的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5245167Q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光电北路18号金新农大厦

  法定代表人:陈俊海

  注册资本:38053.8204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年11月06日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的研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为科技企业提供办公服务、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畜牧养殖、销售及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自有房屋租赁。食品加工;生产、销售生物医药和生物制品;畜牧设备的生产、销售;生产、销售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及添加剂预混合饲料;饲料原料贸易;粮食收购和加工。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405,435.11万元,负债总额255,444.8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9,224.66万元,营业收入280,062.41万元,利润总额-25,432.7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17.80万元。(已经审计)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403,963.38万元,负债总额247,902.4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6,576.90万元,营业收入60,129.49万元,利润总额-72.5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7.20万元。(未经审计)

  三、担保事项说明

  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此次为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承担的为连带责任担保,实际担保金额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为保证上述综合授信及担保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代表公司与银行办理上述授信额度申请事宜,并签署相应法律文件。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26,204.52万元(其中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4,1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截至2018年12月31日,净资产为129,224.66万元)的比例为20.28%。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逾期对外担保金额为1,270.75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44,000万元(含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11.43 %,无逾期担保金额。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金新农 深圳市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