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19-034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994,779,6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07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5月20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情况

  1、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证监许可[2016]657号),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涉及的股份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发行涉及的新增股份于2016年5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2、2017年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经2017年3月20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936,127,750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本次方案于2017年4月28日实施完毕,公司股份总数增加561,676,650股。

  3、2018年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经2018年5月11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截止2018年6月22日已发行股份总数1,497,804,400股扣减回购股份10,299,888股后的股份数量1,487,504,512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8933股。本次方案于2018年6月29日实施完毕,公司股份总数增加447,580,141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所做出的承诺

  1、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做出的承诺

  ■

  2、其他承诺

  2018年6月12日,前海发展、前海远大、凤凰财鑫、凤凰财智承诺: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4.2.25规定,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国盛金控总股本的5%。

  2018年12月28日,前海发展、前海远大、凤凰财鑫、凤凰财智承诺: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4.2.25规定,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国盛金控总股本的5%。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所做出的承诺。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上市公司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5月2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994,779,6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076%。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5名。

  4、股份解除限售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股份结构变动表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19-035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5月15日13:00-15:00以电子邮件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杜力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延期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回购注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应补偿股份事项的议案》,同意将回购注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应补偿股份事项的审议安排调整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法院的诉讼或裁定进程另行提起新的董事会(若有)及对应的股东大会,审议回购注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应补偿股份相关事项。

  公司将积极应对《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涉及诉讼,采取有效、有利的措施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障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备查文件

  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金融控股集团 股份 提示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