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百日擂台赛”为契机

以“百日擂台赛”为契机
2019年05月16日 04:04 华西都市报

新都区香城建设中心助力城市有机更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田怡)成都市新都区,作为成德绵经济带上重要的节点城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打造生态、文化、产业、宜居为一体的城市中心,近年来,新都区以香城建设服务中心为依托,改造城区内的老旧风貌,进一步挖掘其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新都区香城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有机更新不仅是破解老城区土地资源稀缺难题、加快经济转型和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改善生活环境的必经之路。自2018年成立以来,中心以成都市“百日擂台赛”为契机,助力城市有机更新再上新台阶。通过对区域内城市有机更新资源的摸排、研究,建立项目资源库,精准拜访目标企业,同时通过召开商业推介会的方式,广泛宣传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吸引了具备丰富城市建设经验的众多“六类500强”和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与新都区宝光片区、货运大道锦水河片区等重点片区的前期策划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以重点区域为突破口,按照“招大引强”原则,抢抓成德同城化“三大机遇”,突出“一心四区”建设,着力把新都建设成为面向泛欧泛亚、服务成都、辐射德阳的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北部中心,为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保障。

擂台赛 新都区 契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