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28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事宜的进展公告(二)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被担保人:苏州雷度电子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壹亿叁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2018年度计划为所属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包含共用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18-033号”公告。

  一、担保进展的情况

  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苏州雷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雷度”)提供最高额1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并与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签订《保证合同》,为苏州雷度提供3,5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均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二、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捌亿捌仟叁佰万元,占截止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31.21%,无逾期担保。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火炬电子 科技 苏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