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暨更名完成备案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暨更名完成备案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暨更名完成备案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东莞兴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及东莞中兴电子有限公司合并及更名的议案》,同意将东莞兴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及东莞中兴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合并,同意对合并后的公司进行更名(合并后的公司名称为“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中兴瑞”),该名称已经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暨更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1)及《关于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及经营范围调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6))。

  近日东莞中兴瑞完成了当地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并取得其签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86465167D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张忠良

  住    所:东莞市桥头镇凯达工业区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贰佰壹拾万贰仟陆佰贰拾壹元

  成立日期:2006年03月3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加工、生产、销售:电子制品、模具、塑胶制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1、《营业执照》

  2、《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5月15日

电子 兴瑞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