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艺节”新闻中心启用

“十二艺节”新闻中心启用
2019年05月16日 01: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幕,5月13日,新闻中心启用,开始为参加“十二艺节”新闻报道的媒体记者提供服务。

设立在上海锦江都城华亭宾馆的新闻中心,设置有问询处、媒体注册中心、媒体办公室、新闻发布厅、视频采访间,配备相应办公设备以及有线、无线网络服务。同时,新闻中心将每天的活动日程提前公告,并为媒体集中采访提供班车服务。

此外,为完善“十二艺节”期间的媒体接待工作,新闻中心为来沪的媒体食宿出行提供保障。为应对办节期间的突发状况,新闻中心还规划了医疗应急点,设立驻点保障等应急服务。

新闻中心 媒体 问询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