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正式启幕

雪佛兰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正式启幕
2019年05月15日 01:45 新闻晨报

近日,由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独家总冠名赞助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未来视”为主题,为年轻大学生们搭建展露个人才华的梦想平台,鼓励每一位追梦学子以创新思维挥洒创意灵感,汲取新知,逐梦青春。

此次合作,雪佛兰将与主办方一起,通过培养能力、选拔人才、扶持创业、激励创新、辅助教学五大举措,为大学生创意理念转化搭建平台,助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在赛事期间,雪佛兰还将推出一系列“梦·创未来”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打造全国最具集体性、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的创意与艺术创作线上线下实践项目,让大学生更深入地体验大创节的文化,充分挖掘和实践创意。

届时,雪佛兰还将推出“梦·创未来”校园公开课,邀请10位各领域的知名人士和艺术家走进高校,与年轻学子们分享创意思维和作品指导。

雪佛兰 大学生 首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