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优质粮油项目进京推介签订投资协议5亿元

四川崇州优质粮油项目进京推介签订投资协议5亿元
2019年05月14日 22:0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陈斌)四川省粮食生产主要产区,素有“西蜀粮仓”美誉的崇州市日前在京举行以“天府良仓·水润田园”为主题的天府优质粮油融合发展功能区项目投融资专场推介会,当日签订投资协议5亿元。

  据悉,天府优质粮油融合发展功能区是四川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中,唯一以优质粮油为主导产业的功能区。其所在地崇州市具有突出的创新创业环境优势、人才可获取优势、生活成本竞争优势和宜业宜商优势。崇州市目前正加快把功能区建设成“国家优质粮油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国家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乡村振兴典范区”“四川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投资企业、农业互联网企业、农业服务企业、科研院校等代表出席。推介会现场,崇州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农业高端人才培育、农信互联西南总部项目建设等内容。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崇州 粮油 崇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