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贷网涉嫌非法吸存被立案侦查 实控人等已全部到案

爱贷网涉嫌非法吸存被立案侦查 实控人等已全部到案
2019年05月14日 11:51 澎湃新闻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爱贷网涉嫌非法吸存被立案侦查,实控人及核心高管已全部到案

  澎湃新闻记者 刘茜琳 来源:澎湃新闻

  5月13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发布案件情况通报,称对P2P平台爱贷网(浙江爱贷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将依法办案,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上述通报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1.经前期侦查,“爱贷网”实际控制人及核心管理人员朱某琴、张某仁、姜某、余某武、宋某、金某伟等6人已全部到案,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自即日起,禁止“爱贷网”借款人以任何形式兑付出借人资金。

  3.“爱贷网”涉及的真实借款人必须立即履行还款义务,逾期未还款者,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缴。

  爱贷网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1.5亿元,由自然人股东朱新琴出资10980万元,沈锐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出资4020万元,存管机构为恒丰银行。目前其官网尚能打开,显示“月优宝”项目依然可投,但运营数据早在2018年6月就停止更新了。

  此外,被警方立案的前一日,即5月12日,爱贷网还在官网更新了一条“关于办公地址搬迁的公告”,称本着节约运营支出的目的,经与有关部门沟通,公司自5月1日起更新了办公地点。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澎湃新闻 非法吸存 优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