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鱼网咖:有赴美上市计划 但时间未定

网鱼网咖:有赴美上市计划 但时间未定
2019年05月13日 13:32 界面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报道】传网鱼网咖下半年赴美上市:王思聪为主要股东

  快看 | 网鱼网咖:有赴美上市计划,但时间未定

官方回应称,公司内部确实有赴美上市的计划,但具体的时间和募资金额都尚未确定。

图片来源:网鱼网咖官网

  记者 | 郑超前

  5月13日,据IPO早知道报道,网鱼网咖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美上市,募集资金2亿美元至3亿美元。

  界面新闻记者就此事向网鱼网咖求证,官方回应称,公司内部确实有赴美上市的计划,但具体的时间和募资金额都尚未确定。

  去年7月,有媒体就曾爆料称,网鱼网咖将于今年3月赴港上市,但至今没有相关消息。

  根据天眼查消息,网鱼网咖已经进行了五轮融资。最近一次融资发生在2017年,投资方为达晨创投、一村资本以及明嘉资本,融资金额为2.1亿元人民币。

  此前,网鱼网咖还在2016年完成了4000万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顺网科技,公司估值达到10亿元人民币。

  官网信息显示,网鱼网咖年服务人次超3000万,拥有注册会员逾1430万,门店覆盖四洲六国达1000余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均囊括在内。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融资 赴美上市 投资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