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家机构组团调研,这家公司股价上周逆势上涨,创出历史新高!

逾百家机构组团调研,这家公司股价上周逆势上涨,创出历史新高!
2019年05月12日 21:16 证券时报·e公司

上周(5月6日至10日),A股市场大幅震荡,主要股指均出现下跌,沪指一周跌4.52%,收报2939.21点。尽管市场调整,但伴随年报披露季结束,上市公司陆续召开业绩说明会,机构调研热度迅速升温,周内合计调研了158家A股公司。

上周,获调研个股股价普遍下跌,不过,部分个股逆势大涨,其中,受益于各国发力氢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消息,燃料电池板块飙升,概念股科融环境周内上涨35.01%,涨幅最大。亚光科技海欣食品位居其后,涨幅分别为22.77%、16.11%。

从机构调研家数看,南极电商上周获得最多机构青睐。5月9日,高毅资产、星石投资、易方达等在内的超百家机构组团调研南极电商,活动主要交流公司经营发展情况。

2018年南极电商业务发展稳健,实现营业收入33.53亿元,同比增长240.12%,净利润达8.86亿元,同比增长 65.92%。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24亿元,同比增加 63.40%,实现净利润1.2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 36.73%。虽然近期市场出现回调,但公司股价逆势创出历史新高,并且上周股价上涨5.77%。

据南极电商介绍,以前公司靠多店,今年开始重视大店。除了品类规划外,公司更多做头部店铺的规划。在发展拼多多渠道方面,公司希望在拼多多平台上再整合一部分新的供应链,和京东、天猫分层的货,并对供应链更好地管控。至于线下店计划,公司表示,有想法但是还没有具体行动路线图。

此外,从机构调研频次看,金风科技周内虽合计接待机构家数不多,但5月7日至10日,先后有8批次机构投资者实地造访或电话调研公司,如安本标准投资、美银美林证券、台湾国票证券等,这些机构多选择单独调研。金风科技为国内风机龙头企业,公司股价周内下跌4.58%。

金风科技披露的近期调研记录内容基本相同,主要介绍了公司2019年一季度的对外销量情况、在手订单情况、自营风电场开发情况等。金风科技一季度实现对外销售容量929MW,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在手外部订单合计19.23GW,同比增长14.6%,外部订单持续刷新历史记录。已签订合同订单充足,同比增加45.9%,达到15.2GW。另有834MW的内部订单,主要为国内及海外自营风电场的供货需求。自营风电场开发方面,截至2018年底,公司国内外累计并网的自营风电场权益装机容量4720MW。2018年公司国内外新增权益并网装机容量900MW,同比提升161%,增量主要来源于华东、华北地区及澳洲。

(e公司官微)

公司股价 南极电商 风电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