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9年05月11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2                        证券简称:万邦德                         公告编号:2019-035

  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3月30日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19年5月15日下午15:30—16:30。

  二、接待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栋梁路1688号,公司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预约方式

  参与投资者请于2019年5月13日9:00—16:30,与公司证券部联系,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

  联系人:石佳霖,电话:0572-2699791,传真:0572-2780399。

  四、公司参与人员

  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守明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姜全州先生、财务总监赵军辉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五、注意事项

  1、来访个人投资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股东卡原件及复印件,机构投资者携带机构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公司将对来访投资者的上述证明性文件进行查验并存档复印件,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2、保密承诺: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要求投资者签署《承诺书》。

  3、为提高接待效率,在接待日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董事会办公室提出所关心的问题,公司针对相对集中的问题形成答复意见。

  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万邦德 接待日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