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以责任铸品牌 与时代共进步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以责任铸品牌 与时代共进步
2019年05月10日 15:16 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以责任铸品牌 与时代共进步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在“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平行论坛上表示,民族品牌不仅是属于企业和用户的,也是属于国家和民族的,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战略融入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发言(来源:中国图片集团)

坚持“以客户为本”,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基础。欧阳捷表示,“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控股向社会传递的企业使命之一。在住宅方面,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维需求,2018年,新城控股通过对居住文化的研究,形成了全新的住宅品牌“未来+”,包含了185项领先产品功能,实现了未来先进生活体验的全维度创造。

据了解,为带动行业发展,新城控股积极推进民族品牌商家扶持计划,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星翼空间”平台,招募来自全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助力社会福利建设方面,新城控股把上海市对口扶贫的云南、贵州两省作为重点地区,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脱贫的转变。在商业建筑方面,新城控股已在80多个大中城市布局了105座吾悦广场,其中已开业的吾悦广场42座,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记者 李文昕 张文昱)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欧阳捷 新城控股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