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涉及*ST蓝丰等

证监会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涉及*ST蓝丰等
2019年05月10日 17:36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 (记者 马先震)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近日,证监会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青岛证监局对王宇内幕交易*ST蓝丰案作出处罚,安徽证监局对融捷集团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及限制期内交易案作出处罚,广东证监局对中钰科技信披违法违规案作出处罚。

    其中,在内幕交易*ST蓝丰案中,王宇作为蓝丰生化副董事长,系蓝丰生化拟收购平光制药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其实际控制的账户内幕交易“*ST蓝丰”。对此,青岛证监局没收其违法所得362.4万元,并处罚款362.4万元。

    常德鹏表示,证监会将不断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严惩资本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 证监局 蓝丰生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