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施股份:控股孙公司与山西天然气签订天然气购销合同

沃施股份:控股孙公司与山西天然气签订天然气购销合同
2019年05月10日 16: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沃施股份:控股孙公司与山西天然气签订天然气购销合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刘杨[海外]

  中证网讯(记者刘杨)沃施股份(300483)5月10日晚间公告,为了顺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天然气销售“放开两头,管住中间”改革目标,控股孙公司沃晋燃气根据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规划,正在积极拓展下游销售业务领域,重点开拓长期稳定的天然气用户,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控股孙公司沃晋燃气与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将向后者交付符合Ⅱ类天然气质量标准的天然气。合同未约定具体的供气量,每日供气量以双方签订的《计量协议》为准,合同期限至2020年4月30日,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沃晋燃气的主要股东是中海沃邦和雅庄(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出资金额为800万元和200万元。沃晋燃气的经营范围是城镇燃气销售,五金、化工用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销售,石油、天然气技术开发以及新能源设施技术开发利用。

  资料显示,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为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授权经营山西省范围内国家天然气资源项目的国有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山西省内天然气资源项目的开发和利用,负责全省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承担着山西省各市和省级天然气干线沿途县(市、区)的天然气供给任务。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天然气 沃施股份 燃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