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被同花顺误称“非标” 锋龙股份澄清事实

年报被同花顺误称“非标” 锋龙股份澄清事实
2019年05月09日 21:21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锋龙股份5月9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此前获悉来自财经资讯软件“同花顺”的传闻,称“2019年5月6日异动揭秘——锋龙股份今日发生异动,股票大跌,异动原因类别为:年报非标;2019-04-29公告,公司(2018-12-31)年报被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表示,上述报道虽已作删除,但所涉内容描述与事实完全不符,并可能对投资者造成误导。

  对此,锋龙股份在公告中澄清,公司2018年度聘请的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另外,天健会所为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出具的审计报告为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并非为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司还表示,目前公司经营、财务情况一切正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若上述传闻对公司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及公司的利益,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林淙)

年报 同花顺 审计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