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谋回A告败 软通动力借壳祥龙电业落空

三谋回A告败 软通动力借壳祥龙电业落空
2019年05月09日 07: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拟借壳祥龙电业(600769)三度谋求回A事项最终未能成行。5月8日晚间,祥龙电业披露公告称,终止该次重组。

对于重组终止的原因,祥龙电业表示,由于标的公司各方股东与上市公司在有限的时间内未能就交易安排达成一致,不具备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的条件,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4月23日,祥龙电业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拟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软通动力100%股权,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如今,该次重组筹划仅半个月后便闪电宣布终止。

据了解,软通动力曾于2010年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完成私有化退市。实际上,此次也并非软通动力首次谋求回A事项。早在2016年4月软通动力曾拟借壳皖通科技,但由于彼时政策变化的影响,导致皖通科技与交易对方最终无法就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最终导致上述借壳事项于当年7月终止。之后在2017年10月紫光学大披露了一则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拟购软通动力100%股权,但最终由于软通动力需要进行内部整合,涉及的法律、审计及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程序复杂、工作量大,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等原因,上述重组事项也宣布告吹。

软通动力官网显示,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是我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可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与技术服务、数字化转型咨询、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平台运营等。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软通动力 祥龙电业 数字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