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继续推进与国投高新深度合作

福瑞股份:继续推进与国投高新深度合作
2019年05月09日 20:40 全景网

福瑞股份:继续推进与国投高新深度合作

胡常汉

  全景网5月9日讯 福瑞股份(300049)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投资者说明会暨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董事林欣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此次终止收购事项后,公司将在立足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与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

  全景网资料显示,福瑞股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网络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以"肝纤维化诊断治疗"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专业服务于肝病领域,以抗肝纤维化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建立具有福瑞特色的专业服务体系,将肝纤维化理论产业化,着力开辟肝病领域诊疗和服务市场。(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6267.shtml

福瑞股份 国投 肝纤维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