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嘉寓股份:将积极筹划债券发行工作 优化负债结构

[路演]嘉寓股份:将积极筹划债券发行工作 优化负债结构
2019年05月09日 15:33 全景网

[路演]嘉寓股份:将积极筹划债券发行工作 优化负债结构

  全景网5月9日讯  嘉寓股份(300117)2018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独立董事廖家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资产负债率偏高且负债结构不尽合理,为此公司拟采取解决措施如下:(1)经营规划的战略调整,进一步扩大毛利高且周转快的智能装备业务的市场份额,同时加大回款好周转快的光伏组件业务的承接;(2)公司继续通过自身品牌优势,甄选综合实力雄厚、履约能力强的优质客户和供应商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打通上下游供应链融资渠道,化解资金风险,优化资本结构。(3)为加速应收账款的回收,公司成立应收账款清收部门,调整应收账款的信用政策,制定应收账款的催收制度和激励措施,加快资金回笼以支付经营性负债及金融机构借款。(4)为充分响应国家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号召,公司已将门窗幕墙生产环节疏解至河北“威县-顺义产业园”。下一步公司拟将已腾退的位于北京顺义的工业用地转让给由控股股东嘉寓集团与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建设节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处置该资产能快速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 下一步利用该转让的土地资源建成的嘉寓节能科技产业园扣除相关的建安费用、税费及管理费后,主要收益将由公司享有,具体的方案及关联交易的审议程序尚在落实中, 该项目未来实现的收益能较大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率。(5)公司将积极筹划债券发行工作,通过发行中长期的公司债券,降低短期流动负债金额及比例,优化负债结构。(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7227.shtml

 

嘉寓股份 债券发行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