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缅甸金属有限公司初次公布包德温项目矿石储量的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缅甸金属有限公司初次公布包德温项目矿石储量的公告
2019年05月08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缅甸金属有限公司初次公布包德温项目矿石储量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佩利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佩利雅”)于2018年6月19日以14,965,348.68澳元认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缅甸金属有限公司(澳交所代码:MYL,以下简称“缅甸金属”)向其定向增发的249,422,477股普通股股票,并完成股份登记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佩利雅在完成认购缅甸金属本次股份增发之后,持有缅甸金属发行在外股票的19.9%,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2019年5月6日,缅甸金属公告了其由独立第三方CSA Global Pty Ltd.根据2012版《澳大拉西亚勘查结果、矿产资源及矿石储量报告规范》(JORC2012)编制的包德温矿山的矿产资源量和初次储量报告。

  包德温指示和推测矿产资源量

  ■

  ■

  包德温分矿脉指示+推测矿产资源量

  ■

  包德温矿石储量

  ■

  备注:1、表格中所显示的矿石储量来自于预可研中所计划的启动矿坑坑壁范围内的指示资源量。矿石储量计算并未包括资源量中的推测资源量。

  2、CSAGlobal Pty Ltd(CSA Global有限公司) 是根据2012版《澳大拉西亚勘查结果、矿产资源及矿石储量报告守则》制备的包德温初次矿石储量。

  缅甸金属同时披露了包德温矿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者可访问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https://www.asx.com.au/或缅甸金属有限公司网站https://myanmarmetals.com.au/获取更多信息。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19年5月8日

中金岭南 德温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