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安硕信息:公司企业征信服务已有销售收入

[路演]安硕信息:公司企业征信服务已有销售收入
2019年05月08日 20:24 全景网

[路演]安硕信息:公司企业征信服务已有销售收入

胡常汉

  全景网5月8日讯 安硕信息(300380)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在创新业务方面,公司企业征信服务及数据服务已经有一些销售收入,且业务量是增长趋势。

  全景网资料显示,安硕信息的主营业务为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产管理及风险管理领域的一体化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开发、实施、维护、业务咨询和相关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信贷管理系统、风险管理系统、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系统、其他管理系统。(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5113.shtml

安硕信息 征信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