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顺灏股份:云南工业大麻已开始有序播种

[路演]顺灏股份:云南工业大麻已开始有序播种
2019年05月08日 16:21 全景网

[路演]顺灏股份:云南工业大麻已开始有序播种

  全景网5月8日讯 顺灏股份(002565)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路晶晶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在云南的工业大麻已经开始有序播种。同时,副总裁、财务总监沈斌也表示,公司将紧紧依托国家的发展战略,在坚持主营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有机生物农业土壤改造业务,积极推进新型烟草制品和非烟草不燃制品业务的发展,着力推动工业大麻种植、加工和应用场景的落实。

  顺灏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真空镀铝纸、白卡纸、复膜纸、烟用丙纤丝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主导产品为真空镀铝纸等环保包装材料。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礼品、化妆品、卷烟、酒、食品、药品等产品的包装印刷领域,其中大部分应用于烟包印刷领域。(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5468.shtml

顺灏股份 大麻 播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