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拟更名为“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锦江酒店拟更名为“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08日 09:58 观点地产网

锦江酒店拟更名为“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锦江酒店表示,此次更名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定位调整,结合产业整合方向变化。建议变更本公司名称将于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提呈以供股东批准。

观点地产网

图片来源:界面天津

5月8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建议将公司的中文名称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及英文名称由“Shanghai 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s (Group) Company Limited”变更为“Shanghai Jin Jiang Capital Company Limited”。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锦江酒店表示,此次更名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定位调整,结合产业整合方向变化。建议变更本公司名称将于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提呈以供股东批准。

其另一则公告则显示,董事会提请股东周年大会考虑并批准委任下列候选人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俞敏亮、郭丽娟、陈礼明、马名驹、孙瑜、周维、季岗、芮明杰士和沈立强。同时,监事会提请股东周年大会考虑并批准委任下列候选人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王国兴、匡克和陈英豪。

同日,锦江酒店还发布了一则持续关联交易公告。公告表示,于2019年5月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财务公司与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已续订贷款服务框架协议,据此协议,财务公司将继续为母公司集团提供贷款服务。贷款服务框架协议的初步期限为一年,自2019年5月7日开始至2020年5月6日止。

据了解,母公司是锦江酒店的控股股东,属关连人士。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截止2019年末及2020年5月6日,财务公司根据贷款服务框架协议,将向母公司集团提供贷款的每日结余上限均为4.5亿元。

锦江酒店表示,向母公司集团提供贷款,有利于优化财务公司盈余资金的运用,更有效地利用盈餘資金,促進更有效率的財務資源分配。

来源: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锦江酒店拟更名为“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来自于界面)

锦江酒店 锦江 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