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19年05月08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9-20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4月26日发布了《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本公司情况,现定于2019年5月14日(周二)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举行本公司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网的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rs.p5w.net)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先生,副董事长邱坚强先生,副董事长周平凡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徐波先生,董事邵飞春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新生先生,独立董事朱伟明先生,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助理宗惠春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9-21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工作指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19年5月17日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3:00

  2、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3、活动地点:上海市莲花南路2689号

  4、参加人员: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先生,副董事长邱坚强先生,副董事长周平凡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徐波先生,董事邵飞春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新生先生,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助理宗惠春先生。

  注意事项:

  1、为了更好的安排本次活动,请拟参加公司现场交流的投资者在2018年5月9日-10日9:00-17:00与公司证券部联系,进行预约登记,以便接待日统一安排。

  联系人:张澄思

  电话:021-67288431传真:021-67288432邮箱:ir@semir.com

  2、个人投资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股东账户卡原件及复印件,机构投资者请携带机构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司将对来访投资者的证明文件进行查验并存档复印件,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3、保密承诺: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要求投资者签署《承诺书》。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森马服饰 浙江 说明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