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诚迈科技:公司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

[路演]诚迈科技:公司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
2019年05月07日 20:52 全景网

[路演]诚迈科技:公司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

  全景网5月7日讯 诚迈科技(300598)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梅东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对竞争持开放态度,认为竞争能促进技术进步。公司拥有众多全球知名厂商为主的优质客户资源,与多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公司追求精细化管理,在多地建立子(分)公司,以服务客户并控制成本。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的软件外包服务提供商,属于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企业,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相关的软件外包服务、软件研发和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6234.shtml

 

诚迈科技 路演 客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