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注意了!这4家出租车企业或被降级因违法违章率超标等“触发”质量信誉考核否决指标

打车注意了!这4家出租车企业或被降级因违法违章率超标等“触发”质量信誉考核否决指标
2019年05月07日 02:21 新闻晨报

记者张立

晨报讯  打出租车要注意!这几家出租车企业曾发生违法行为!

近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执法)情况,本市出租、省际客运、公交、危险货物运输、驾培、汽修、停车共7个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核扣分较多的企业被披露。共有7户企业(包括出租行业4户和省际客运行业3户企业)“触发”质量信誉考核否决指标,或将直接被降为B级。一旦企业被降级,将面临资源额度限制、通报横向部门等处置,并被纳入全市重点监管名单。

按照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相关规定,企业质量信誉等级分为AAA级、AA级、A级和B级,并实行计分制考核。存在违法率较高、反复发生严重违法行为、有严重阻碍执法检查行为、经催办仍不接受处理等情况的企业,或将直接被降为B级。

企业质量 信誉 降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