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2019年05月07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大洋网-广州日报 廖靖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穗民宗宣)5月6日上午,广州市基层公务人员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卢一先强调,要充分认清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积极投身民族宗教工作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民族工作与宗教工作如影随形,相辅相成,历来是我们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投身民族宗教工作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敬业乐业奉献,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卢一先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学习培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学思并举,开拓创新,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和成效,推进本区、本部门、本单位民族宗教工作上新台阶。

宗教 民族 卢一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