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06日 01:46 中国证券报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19-041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4月30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潘树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4人,实际表决董事14人。会议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本次董事会会议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赵运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赵运通先生简历如下: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会计师,历任平煤集团财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财务资产部财务管理处处长、平煤股份总会计师兼计财处处长、神马股份财务总监。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财务总监的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赵运通先生拥有多年的上市公司财务管理经验,其专业知识、教育背景和身体状况符合履行财务总监职责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的要求。我们同意聘任赵运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日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19-040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王启山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王启山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启山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王启山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王启山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致力于进一步完善公司财务管理工作,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及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专业素养、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日

天安 平顶山 煤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