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9年05月06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质押的基本情况

  隆鑫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16,000,000股非限售流通股质押给质权人重庆发展产业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一年,隆鑫控股于2019年4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二、控股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目前,隆鑫控股共持有公司1,045,591,564股股票,均为非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股票为16,000,000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1,045,024,083股,占隆鑫控股所持股份比例为99.9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89%。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隆鑫控股偿还债务,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所得等。

  2、本次股份质押不适用履约保障比例,也不设预警线、平仓线,因此本次质押产生的风险可控。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