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5月06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97            证券简称:第一创业           公告编号:2019-038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获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近日,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金合信”)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2019】第21902870724号)。注册资本变更完成后,创新资本的注册资本由17,000万元增加至23,300万元,公司的出资比例由70%变更为51.0729%。

  特此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第一创业 金合 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