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一包机冲出跑道滑入圣约翰河 全员生还

突发!美一包机冲出跑道滑入圣约翰河 全员生还
2019年05月05日 10:00 民航资源网

突发!美一包机冲出跑道滑入圣约翰河 全员生还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高端包机公司迈阿密国际航空(Miami Air International)一架机龄18年的波音737-800,注册号N732MA飞机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海军航空基地降落后,冲出跑道,掉入圣约翰河。

机上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员生还,据报道,有21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该架飞机执飞的是军队包机航班,航班号为LL293,从位于古巴的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起飞,目的地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基地。

飞机在该海军航空基地降落后,冲出跑道,大约9:40冲入圣约翰河。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飞机没有沉入河中,机上每个人都生还。

图:美一军用包机航班降落冲出跑道 全员生还 图片来源:推特@Jax Sheriff's Office

据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消息,本次包机航班为每周两班,主要用于运送军队人员及其家属、签约合同工。

当局已对事故展开调查。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将派遣一支团队进行调查。

图:美一军用包机航班降落冲出跑道 全员生还 推特@Vic Micolucci WJXT‏

波音公司也对该起事故作出回应:“我们得知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发生了一起事故,(我们)正在搜集信息。”

图:当时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基地天气情况 图片来源:推特@Jason Whitely‏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推特 圣约翰河 生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