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不甘当配角要给上港“制造麻烦”

广州富力不甘当配角要给上港“制造麻烦”
2019年05月04日 00:35 新闻晨报

记者俞炯

晨报讯  上海上港周六下午在中超第八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面对本赛季前七轮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志在给榜首球队制造压力的上港队自然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不过,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我们来上海就是给上港队制造麻烦的。”

“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的对手是去年的中超冠军,他们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我们也是为了获得胜利而来,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注意力集中。”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比起本周中的足协杯被中乙球队淘汰出局,广州富力在精神面貌和球场表现上都会展现出不同的一面。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广州富力球员是前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比利时球星登贝莱,他表示全队都很清楚,对手不好对付,比赛不会很轻松,“中超每支球队都有很强的外援,上港队的奥斯卡,我之前也和他在英超交手过。我想我们的球队会作为一个整体去击败对手,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就在主持人准备结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又抢过话筒,表达了一下球队必胜的信心,“外界都认为上港队的整体实力比我们要强,但我们会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踢出我们自己的战术意图,去给上港队制造麻烦。我们不会放弃,而是会为了胜利坚持战斗到底。”

广州富力 上港 麻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