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文化走进联合国

黄山旅游文化走进联合国
2019年05月04日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联合国5月3日电 (记者 马德林)“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黄山旅游联合国总部推介会”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黄山市市长孔晓宏、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匡林、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钱进、联合国公共信息部执行委员会主席布鲁斯·诺茨等嘉宾出席推介会。

  匡林在会上发言说,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首次在全球范围推出的国际品牌,是中国提升文化亲和力与旅游竞争力的国家战略。黄山是旅游文化周美国地区唯一特邀主角,诚挚希望美国业界一如既往关注中国、关注黄山。

  孔晓宏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古徽州、新黄山丰富的生态、自然、文化及旅游资源。他说,黄山是美丽中国的重要名片,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山”。黄山借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平台,向美国及全世界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走进梦幻黄山,领略礼仪徽州。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中国国家旅游形象片、黄山市城市形象宣传片。来自黄山市的多位艺术家先后登台,表演了“撕纸书法”、徽剧、茶艺、民俗曲艺等精彩节目。黄山旅游股份公司与美中友好协会就境外市场宣传推广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由黄山市政府、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共同举办。纽约市、纽约州政府官员、商业人士及联合国职员近200人参加。

  3日上午,黄山市政府、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还在纽约世贸中心共同举办了“黄山旅游推广世贸中心公众日”,向纽约市民展示了黄山独特的旅游魅力。(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黄山旅游 黄山市 联合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