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车祸质疑比亚迪刹车失灵 官方:未见刹车灯点亮

女车主车祸质疑比亚迪刹车失灵 官方:未见刹车灯点亮
2019年05月01日 13:30 封面新闻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女车主发生车祸质疑比亚迪刹车失灵 比亚迪官方回应:未见刹车灯点亮

  4月23日,西安发生一起恶性车祸,一女性车主驾驶一辆比亚迪连撞数车,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4月28日该车主在微博发文《刹不住的比亚迪,不要让血泪铸就你的成长之路》质问比亚迪刹车失灵导致事故发生,并列举了多个问题。

  对此,4月29日,比亚迪官微正式回应,列举了现场勘查结果解释了车主的几点疑问。

  比亚迪表示“车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和侧气囊全部弹出;安全带预警显示主驾未系安全带;周某(女)驾驶车辆碰撞到的行人有不同程度的伤亡;同步关注到发生事故现场的外部视频显示,碰撞中未见车辆制动灯点亮,碰撞发生后,制动灯可以点亮。”

  比亚迪官微回应原文如下:

  关于西安交通事故的情况说明:

  2019年4月23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我们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察,车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和侧气囊全部弹出;安全带预警显示主驾未系安全带;周某(女)驾驶车辆碰撞到的行人有不同程度的伤亡;同步关注到发生事故现场的外部视频显示,碰撞中未见车辆制动灯点亮,碰撞发生后,制动灯可以点亮。目前比亚迪已配合警方提取肇事车辆后台相关数据信息,将全力配合交警调查处理此事。

  在事故的最终鉴定及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对品牌和涉及车型的虚假信息、恶意报道的发布、转发等,比亚迪都会进行相应的证据保全,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昂

比亚迪 刹车失灵 制动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