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3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10   股票简称:神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5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19年4月29日在公司北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5人,董事万善福先生、独立董事董超先生、赵静女士、赵海鹏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公司5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赵运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经公司总经理段文亮先生提名,聘任路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董超先生、赵静女士、赵海鹏先生对本项议案表示一致同意。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对赵运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简历:

  路伟先生,1970年生,会计硕士,正高级会计师,历任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主持全面工作)、计财处副主任会计师、朝川矿总会计师、平顶山瑞平煤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