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教育与联盟电竞、企鹅体育联合布局在线电竞教育

完美世界教育与联盟电竞、企鹅体育联合布局在线电竞教育
2019年04月30日 17:45 TechWeb

完美世界教育与联盟电竞、企鹅体育联合布局在线电竞教育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30日消息,企鹅体育今日正式授牌完美世界教育和联盟电竞为“顶级合作伙伴”,三方将共同打造中国电竞在线培训平台。

据了解,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专为体育从业人群提供行业培训与相关证书颁发。培训内容将涉及电竞行业台前幕后多个岗位,包括电竞教练、裁判、解说、主播和电竞赛事运营等,并涉及多个电竞项目。

未来,完美世界教育、联盟电竞将作为独家电竞培训内容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培训平台获得系统的电竞职业培训知识,还可通过线上培训与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获得相关资质认证。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电竞产业规模超过912亿元,用户规模达到4.28亿人,但全国电竞行业岗位空缺至少在20万人以上。当前电竞教育行业存在明显的局限性。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表示,电竞教育行业需要一个标杆平台来规范引领,这是促成与企鹅体育、联盟电竞合作的原因所在。未来希望以创新模式打造出更多优质的教育产品,重新定义中国电竞教育行业相关标准。

完美世界 电竞 企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7 帝尔激光 300776 57.71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6.06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