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获奖感言:用心投资 稳健远行

海富通基金获奖感言:用心投资 稳健远行
2019年04月29日 04:18 新浪财经综合

  上海证券报

  感谢上海证券报社和评奖支持机构的认可,得知获得“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我们倍感荣幸。这份荣誉既是对公司发展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将鼓舞我们继续坚守专业,为持有人创造价值。

  2018年,海富通基金重新确立以“用心投资,稳健远行”为经营理念,以“成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为愿景,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提高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

  2018年,对于海富通来说是不断进取的一年。截至当年末,公司公募资产规模同比增长近50%,多只公募产品在市场大幅震荡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其中,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全年累计收益6.35%,蝉联同类第一(海通证券数据,同类基金为对冲策略混合型基金)。另外,国内首个以地方债为投资标的的ETF产品——海富通上证10年期地方债ETF成功发行,首募规模超60亿元,受到了同业及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最近两年来,新兴公募基金管理机构、银行理财子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诞生,群雄逐鹿的时代已然到来。我们深知不进则退的道理,因而一直积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完善产品线,提高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而海富通的点滴进步,也离不开广大持有人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以投资者为中心,真心实意为投资者服务,始终是公司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我们正站在一个新时代的起点上。这个时代,公募基金将面临巨大的历史机遇,居民财富管理诉求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交相辉映,行业弄潮儿完全可以借此弯道超车,重构市场生态版图。这个时代,价值投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资产配置能力取代资源禀赋,带领公募基金公司从优秀走向卓越。这个时代,跑马圈地式的规模战略不再奏效,唯有通过精细化的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切实解决客户投资痛点、提高持有人获得感,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基业长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海富通将继续本着创造长期超额收益、谨慎识别风险的目标,守好资产管理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立志以一代海富通人的奋斗,成就资管“大航海时代”的扬帆者!

责任编辑:常福强

海富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