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基金获奖感言:专注 稳健 耐心 包容

国投瑞银基金获奖感言:专注 稳健 耐心 包容
2019年04月29日 04:18 上海证券报

  

  国投瑞银基金再获业内认可,荣获第16届“金基金奖·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感谢主办方上海证券报社和各评奖机构对国投瑞银基金的支持和认可,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厚爱!

  国投瑞银基金自2005年合资成立以来,展现出快速发展的蓬勃朝气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经过公司上下全体员工长期不懈的努力,已成长为一家具备较强综合实力的基金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多层次业务线和产品系列,提供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资产配置工具和资产管理服务,满足个人和机构客户的多元化资产管理需求,力求成为一家品牌认知、投资业绩、资产规模、产品创新及诚信声誉均达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国投瑞银基金共管理70只公募基金,管理各类资产规模合计1347亿元,并为投资者带来了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秉承外方股东的投资理念,成功吸收其全球市场行之有效的投资方法,并结合本土实际情况,不断加以完善,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稳中求胜的投资风格。近年来,公司投研实力稳步提升。基于优秀的海外投资业绩,公司曾三度荣获“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公司奖”。

  公司整体投资风格建立在我们一直贯彻的“专注、稳健、耐心、包容”的投资理念基础上。在研究上注重从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出发,在投资上强调深度基本面研究导向下的价值投资,在有效控制基金净值回撤的基础上获取超额收益。此外,公司的投资风格稳健而不失灵活,鼓励基金经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独立思考能力,以形成独有的鲜明投资风格。具体来说,第一,我们注重基本面导向的深入研究,强调“专注”。投资风格的塑造主要从研究体系开始,在投资体系中贯彻,在投资业绩中体现。第二,净值回撤控制下的价值投资导向,倡导“稳健”。第三,公司推行中长期业绩导向,倡导“耐心”,在基金经理成长过程中给予相对宽松的空间。第四,鼓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多元化,凸显“包容”。

  展望未来,国投瑞银基金将始终坚守“持有人利益优先”的经营宗旨,秉承中外方股东合规经营、严格风控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勤勉尽责,不负所托,为广大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