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市场步入休整期 建议重点关注电子和通信

东北证券:市场步入休整期 建议重点关注电子和通信
2019年04月29日 20:5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在一季度大幅上涨之后,市场逐渐步入休整期。长期的利好逻辑并未改变,改革释放经济活力、资本市场定位提升对股市的长期估值中枢和盈利能力均有提振。而中期休整结束的转机可以从市场预期和指标数据两方面进行观察,指标方面,VIXFIX调头下行以及新高新低比降至0.2后开始上行,预期层面,4月经济读数公布之后关注市场预期的组合边际改善信号。北上资金摆脱上周持续净流出的状态,今日日内稳步净流入45亿。结构上,成长行业今日进一步出清,为未来向上修复提供更大空间,建议重点关注其中的电子和通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东北证券 通信 休整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