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创业黑马:有孵化已经申报科创板的科创企业

[路演]创业黑马:有孵化已经申报科创板的科创企业
2019年04月29日 15:55 全景网

[路演]创业黑马:有孵化已经申报科创板的科创企业

  全景网4月29日讯 创业黑马(300688)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一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义伟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为创业服务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与产业加速平台,服务对象从创业创新群体到广大中小企业。基于自身独有的服务能力,以及多年服务中小企业及创业公司的经验累积及数据基础,通过不断增加平台上导师的数量并精准地匹配创业者的需求,形成了产业加速服务的平台规模化的效应,已培育孵化出10余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优秀企业及众多高成长企业及已申报科创板的科创企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5713.shtml

科创企业 科创 创业黑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