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凯龙股份:“一带一路”建设有助于民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路演]凯龙股份:“一带一路”建设有助于民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2019年04月29日 15:41 全景网

[路演]凯龙股份:“一带一路”建设有助于民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全景网4月29日讯 凯龙股份(002783)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十三五期间国家将在铁路公路、港口机场、水利水电、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基础建设方面持续投入,将拉动对民爆物品的国内市场需求;我国倡导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加大海外工程投资力度,有助于民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来说,存在潜在的机遇。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省属军工企业——国营襄沙化工厂于1994年主体改制组建的。经过50多年的创业发展,公司已从单一的地方军工企业壮大为多元构架的企业集团,成为全国民爆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是湖北省最大的民爆器材生产销售企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4825.shtml

凯龙股份 民爆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