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获奖感言:践行责任不忘初心

博时基金获奖感言:践行责任不忘初心
2019年04月29日 06:33 上海证券报
  博时基金董事长 张光华

  

  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16届“金基金”奖评选结果如期揭晓,博时基金一举夺得最具分量的公司奖项——“2018年度金基金·TOP公司奖”,这也是博时基金连续第3年获得这项大奖。对此,我们倍感荣幸,满怀感恩之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业内首批成立的5家基金公司之一,也是业内价值投资的首倡者和坚定践行者。可以说,价值投资是博时的基因。在过去21年的发展过程中,博时深刻体会到价值投资在挖掘企业内在价值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充分发挥主动投研能力,引导市场资源配置。“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自创立伊始即确立的使命,21年来,博时基金始终坚持受托理财的契约精神,根据市场需求、客户需求、实体经济需求提供产品和投资服务,并致力于提供令客户满意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博时基金拥有完整的产品线。产品类型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QDII型等主流基金品种,以及大数据基金、量化基金、黄金ETF、另类投资等创新品种,覆盖了从公募到非公募、从股票投资到固定收益投资、从低风险到高风险、从主动管理到被动管理、从境内到海外等不同基金产品类型。截至2018年末,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规模8638亿元,综合资产管理规模(含博时国际、博时资本)稳居万亿大关,累计分红逾916亿元,累计为持有人创造回报逾860亿元,服务客户人数逾8000万。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博时基金旗下66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今年以来回报超过20%,其中主动权益类基金占了46席;有16只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回报超30%,8只权益类基金排名同类前十。有12只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实现翻倍,其中博时主题行业成立14年来累积收益12倍。

  面向未来,博时将把握新机遇,按照“市场化、国际化、全功能发展,打造成为高品质、一流的现代资产管理公司”的战略目标,继续秉持“客户导向、专精卓越、合作兼容、责任担当”的核心价值观,夯实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投研能力,力争长期、稳定、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博时 博时基金 资产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