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获奖感言:主打基本面研究 深挖好公司

诺德基金获奖感言:主打基本面研究 深挖好公司
2019年04月29日 06:33 上海证券报

  

  首先,非常感谢上海证券报社及“金基金”奖评委会对诺德基金的认可,也感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MSCI四家机构在评选过程中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及作出的公正评价。

  在本次“金基金”奖的评选中,诺德基金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一举斩获了“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等两项大奖。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备受鼓舞。

  过去20年,中国公募基金蓬勃发展,成长为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紧跟行业发展脚步,诺德基金一路前行十二载,精心打磨投研团队,主打基本面研究,深度挖掘并长期持有优质上市公司。最终在经历了市场动荡、牛熊转换、波峰低谷、喜悦悲伤后,诺德的主动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给广大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资管行业正处于大浪淘沙阶段:行业打破刚性兑付、去杠杆、强监管;公募基金外部又面临较大的竞争。但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理财需求空前高涨的时代,公募基金在税收、主动投资能力等方面有着其他行业无可比拟的优势,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作为清华控股旗下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诺德基金定会在牢记“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行业初心的基础上,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努力为投资者打造长期稳健且能够经受住市场考验的基金产品。

  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挑战已经来临。未来,诺德将继续以一个专业资产管理者的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价值投资、提升综合管理能力,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使命。

公募基金 诺德 基本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