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基金获奖感言:用心管理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永赢基金获奖感言:用心管理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2019年04月29日 06:32 上海证券报

  永赢基金作为新生代基金公司的一员,从未忘记肩头所负的责任和使命。此次能有幸获得上海证券报社颁发的第16届“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这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鼓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衷心感谢上海证券报社对永赢基金的厚爱与认可,衷心感谢所有投资者对永赢基金的关注与信赖。我们必将时刻牢记使命,坚守初心,精耕细作。

  创业伊始,永赢基金便承载着公司员工的信任和广大投资者的重托,把“用心管理投资者的每一分钱”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2018年是永赢基金成立的第5个年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极具成长性的一年。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永赢基金依靠高层领导的正确战略决策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场口碑持续提升。公募管理规模进一步增长,全年公募管理规模站稳千亿元新台阶。截至2018年12月底,永赢基金公募管理规模达1213.27亿元。其中,非货币公募规模714.24亿元,非货币和理财债基规模排名全市场第22(数据来源:天相投顾),成功跻身中型基金公司行列。同时,各类产品线进一步完善,投研能力进一步提高,基础客户进一步扎实,风险管理进一步强化,各项业务健康开展。

  站在继往开来的新时代起点上,我们将继续加快股票型公募产品布局,进一步丰富公募产品线;我们将积极加强市场预判和产品创新,在严控流动性和信用风险的前提下,使固收公募产品既能保持“量”的积累,又能打造“质”的优势;我们将努力加大投研、交易、产品、市场、风控等核心人员储备,优化人员结构和提升员工能力,加大信息技术投入,提升科技对业务的支撑能力;我们将持续推进合规风控建设,让广大投资者获得满意的投资体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展望未来,永赢基金将以“成为一家具有良好口碑和有核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公司”的目标为愿景:以卓越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以全面发展及关怀,赢得员工信任;以优良管理及信誉,赢得股东满意。

公募 公募产品 用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