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张爱华:继续向轻、重两端聚焦发展,升级租赁产品

旭辉领寓张爱华:继续向轻、重两端聚焦发展,升级租赁产品
2019年04月27日 23:16 华夏时报网

旭辉领寓张爱华:继续向轻、重两端聚焦发展,升级租赁产品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李贝贝 上海报道

“2016年以来,政策的重视和利好加速了住房租赁需求的释放,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成为一个社会性话题,住房租赁成为了解决房地产供需问题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在4月25日于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办的“轻重并举,租赁升级” 旭辉领寓战略发布会上,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对旭辉领寓寄予厚望:“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潜力十足,我相信旭辉领寓会成为这个行业的头部企业。”

对于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态势,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表示,行业从野蛮生长到回归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经营。而伴随着海外资本进入、公募REITs试点的推出,行业蓬勃发展已是必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张爱华强调,一贯坚持轻重结合的旭辉领寓,未来将继续向轻、重两端聚焦发展,坚持“轻重并举,租赁升级”战略。

据悉,目前旭辉领寓已拥有4条产品线、10大产品品类及多个实际应用户型。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领寓的产品也从单栋的长租公寓升级为大型租赁社区,具备了支撑大战略落地的能力,已在今年3月之后接连获取了首个R4地块委托管理合作项目、柚米寓郑重中天苑项目等,第一个定制化租赁社区项目将有望在下半年亮相。

大会现场,旭辉领寓与平安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未来3年内双方总投100亿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赁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并签约落地首个合作项目——浦江镇综合型租赁社区。此外,旭辉领寓与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区签署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运营管理园区5幢人才公寓,同时落地菁社青年公寓、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三条产品线,共建园区人才服务高地。

责任编辑:张蓓 主编:王冰凝

(本文来自于华夏时报网)

合作项目 张爱华 两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