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英雄从未离开,只是换种方式留下来

复联4:英雄从未离开,只是换种方式留下来
2019年04月27日 08:00 钛媒体

【钛空舱官方服务号:钛空生活】
超多精彩好礼,等你来解锁
保存图片,微信识别二维码关注

小伙伴们去看首映了吗?此生不悔入漫威。

“结束,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看了吗?

三个小时的剧情,让我们和挚爱十年的英雄,来了一场最深情的告别。在此,空少向陪伴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漫威英雄们致敬。

在银幕上,漫威的超级英雄们一次次拯救地球,保卫宇宙和平,每一个英雄形象都深入人心。为什么漫威英雄的影响如此强大?因为我们或多或少都能从他们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银幕外,他们传达给影迷们正能量——面对强敌不惧挑战,帮助弱小,关爱他人,勇于奉献......

多少人在托尼换上钢铁战衣时激动万分;多少人在史蒂夫握着佩姬的手时潸然泪下;多少人在星爵耍宝的时候被逗得大笑不止;多少人对斯特兰奇的魔法而感叹;又有多少人看见帕克就像见到了自己的青春。

剧情的高潮,需要铺垫。漫威为了这个高潮,铺垫了整整十年。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终局之战,会不惜一切代价,将所有罪行清算,给我们一个完美而悲情的落幕。

英雄不曾离开,只是换种方式留下来——漫威正版授权复联4手机壳,现货发售中,把你心目中英雄留下来。

漫威正版授权
复仇者联盟4手机壳
苹果、华为机型可用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中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6begvfvwqtey

 英雄不朽 
24款经典漫威图案可供选择 

 手机壳实拍图 

TPU+PC+玻璃材质完美透出原机感。超薄亲肤的设计,每次触感都如裸机般惊喜,好到舍不得放下。

二次强化的高硬度强化外壳,防刮防爆,保护手机不被伤害。

软包边、正反双面保护、高出摄像头设计体现出来自漫威英雄的贴心守护。换上它,你也是复仇者的一员。让手机换上英雄铠甲,全方位保护手机。

360°全方位保护手机,钢化玻璃后盖,更显精致,耐刮更耐用。

第一弹漫威正版授权复仇者联盟4手机壳,仅支持苹果iPhone 7/8、7/8 plus、X/XS、XR、XS MAX,华为 P30、P30 PRO、MATE20、MATE20 PRO手机机型,其它机型和更多款式正在赶来的路上。

换上一款喜爱的英雄手机壳,期待他们这一次的表现。既是告别,也是永远的希望。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中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6begvfvwqtey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感谢漫威,纪念青春。
在今后的路上,做自己的英雄!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77llym4un7ju

https://h5.youzan.com/v2/goods/1yjxzzmbud4ve

https://h5.youzan.com/v2/goods/1ydud1tcg36ey

点击进入推荐主题区

https://h5.youzan.com/v2/feature/0Dt6Vteiib

漫威 手机壳 复仇者联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