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2019年04月27日 06:58 证券日报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公司代码:600557          公司简称:康缘药业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肖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尹洪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江锁成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注:其中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股份数为23,568,083股,该回购账户未列

  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中,且已于2019年4月24日全部注销。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变动的原因分析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根据股东大会授权,2019年4月9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和《关于修订的议案》,决定将回购的股份全部用于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公司已于2019年4月24日将回购股份注销,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已回购股份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4);《关于修订的议案》尚需提交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后续将按照程序办理《公司章程》备案、营业执照变更等相关事宜。

  2)2017年财政部分别修订并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23号—金融资产转移》、《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以下统称“新金融工具准则”),并要求在境内上市的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按照上述要求,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伟

  日期2019年4月2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