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2019年04月27日 06:58 中国证券报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安徽省瑞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真商业”,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的通知,瑞真商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剩余未质押股份进行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出质人名称:安徽省瑞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质权人名称: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2019年4月25日;证券类别: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股份数量:3,317,67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3.47%,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9%。

  瑞真商业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进行了质押,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所质押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瑞真商业持有本公司7,632,33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2%。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632,333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82%。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质押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括瑞真商业)合计持有本公司42,925,12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09%。本次股份质押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42,925,12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7.09%。

  本次股份质押出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融资所需。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

  本次股份质押不适用履约保障比例,也不设补仓线、平仓线、提取线,因此本次质押产生的风险可控,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