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境外上市公司建发国际集团完成配售、认购及转股的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境外上市公司建发国际集团完成配售、认购及转股的公告
2019年04月27日 06:56 中国证券报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境外上市公司建发国际集团完成配售、认购及转股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K.1908,以下简称“建发国际集团”)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以下简称“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益能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能国际”)是建发股份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房产”)的全资孙公司,是建发房产负责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产业链投资服务及新兴产业投资的境外上市平台。近日,建发国际完成以“先旧后新”方式股份配售及股份认购的股权融资和已发行永久可换股债券持有人益能国际行使换股权的事项,本公司公告说明如下,详情也可查阅建发国际集团于联交所发布的相关公告。

  1、以“先旧后新”方式股份配售及股份认购的股权融资

  2019年4月26日,建发国际集团以“先旧后新”方式完成股份配售及股份认购,每股配售价格和认购价格为9.00港元,总股本增加5,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95亿港元,募集资金净额约为4.83亿港元。

  建发国际集团在本次股权融资事项完成前后的股权结构变化如下:

  ■

  ■

  2、已发行永久可换股债券持有人益能国际行使换股权

  益能国际共持有建发国际集团30亿港元的永久可换股债券。本次益能国际行使换股权,以每股8.50港元的价格将10.2亿港元的永久可换股债券转换为建发国际集团新增的1.2亿股股份。建发国际集团在本次永久可换股债券转股前后的股权结构变化如下:

  ■

  上述配售、认购及转股事项完成后,建发股份与建发国际的股权关系如下图所示: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