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仍继续为新款iPhone供应4G基带芯片

英特尔仍继续为新款iPhone供应4G基带芯片
2019年04月26日 12:28 界面

  英特尔仍继续为新款iPhone供应4G基带芯片

  IT之家

  上周在苹果和高通的和解声明发出后没多久,英特尔就宣布退出了5G智能手机基频芯片业务。今天有消息称英特尔仍会在今年继续供应4G芯片,这意味着2019款iPhone或将继续使用该公司的芯片。

  据路透社Stephen Neils透露,英特尔CEO Bob Swan在该公司2019 Q1财报电话会议中评论智能手机基频芯片计划时表示:“我们的期望是我们将在今年全年中继续供应4G基频芯片,包括将在秋天返校季期间推出的XMM 7660基频芯片的迭代产品。”

  英特尔CEO Bob Swa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表示,是苹果和高通的和解导致该公司退出5G业务:“鉴于苹果和高通发表了声明,我们评估了为智能手机提供(5G基带芯片)技术实现盈利的前景,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无法看到出路。”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张文

苹果 英特尔 基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